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麵包吃太多除了容易發胖,還可能是性需求不滿足,你相信嗎?中天《金牌大健諜》今晚 (7/30) 播出「愛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吃麵包的人可能是性需求不滿?!台灣健保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用?!醫生沒有你想像中賺得多?!」主題,話題十足。

節目邀請到藝人小鐘、財經專家盧燕俐、醫藥記者梁惠雯,與主持人曾國城、情報員韋汝,以及醫師團陳木榮、徐永康、姚偉明、Wendy、沈怡岒,一起討論愛吃麵包的人到底會不會有性需求不滿的情況。

心理醫生Wendy說,從食物和心情的角度看,餅乾和麵包因為含有碳水化合物,會讓血清素增加,達到抗憂鬱效果,和性挫折的確有關聯。姚偉明醫師也表示,法國麵包和高筋麵粉比較容易影響女性的荷爾蒙失調,所以應該少吃麵包。醫師團補充:「肥胖也會抑制性慾,腰圍超過90公分的男人在性事上往往氣喘如牛、力不從心。」建議眾人控制飲食、多運動。

曾國城聽了垂頭喪氣,小鐘則驚呼:「害啊 (台語「慘了」)!」曾國城此時瞄了一眼自己微胖的身材後說:「不要再說了,整個畫面太鮮活了。」最後他為愛吃麵包是性需求不滿這個話題,下一個註解:「自古以來飽暖思淫慾,是不是需求不滿,我們先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。」意圖迴避這個話題,讓現場來賓笑翻。

《金牌大健諜》更多精彩內容與實用醫療資訊,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中行李 箱 信用卡 2018天綜合台36頻道的播出。信用卡推薦ptt
arrow
arrow

    senetbh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